close
?

 ss (10)

愛購物的我,喜歡跟閨密躲在電腦桌前看文章,剛好看到網友開箱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加碼送16G記憶卡)最近車禍事件很多,才剛看完,沒想到上個禮拜朋友下班綠燈經過十字路口巷子裡與紅燈右轉汽車就發生擦撞~!! 事後對方強詞奪理說那時候右轉的時候是綠燈,是我朋友違規闖紅燈,因為是那樣的小路口根本沒有監視器可以佐證,我朋友也沒有行車紀錄器,最後變成我朋友也有責任負擔…(飛踢),所以就促成了我決定要裝一台行車紀錄器以防萬一。
過了很久才補的開箱文 ,釋出販售訊息之後,每天都在等待上市的到來啊~~ 很多人都在問好用嗎 (一種飢餓行銷的節奏)…現在官網已經買不到了,推薦指數直直竄高,所以大家下單的效率也要高一點 (嗯?) ~每天看著排行跟評價一直新增,內心的期待指數也跟著竄升,明明下單只等了兩天,我都覺得好像過了兩個月一樣XDDD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加碼送16G記憶卡)關於比價的部分我爬文好久!! 比較了超多的網路價,真的是說到買,整個認真跟毅力都出來了 (哈哈哈) ~~
在我積極看有沒有網友熱推的購物商城作為我這一次的目標時,發現yahoo購物網站在下殺特惠,折扣挺多的呢~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加碼送16G記憶卡)在Facebook社團跟PTT、Mobile01分享的文章很多,一致推薦使用還挺不賴的,別牌都叫你怎麼花,這款算教你怎麼省了,大推大推~~
 ss (64)
今日限量"5"折起,請點此進入...more

ss (35)

shop_btn.gif